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任亮赴澳大利亚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校内公示

2019-09-24  点击:[]

 

   Chien Ming Wang 教授  邀请,我单位  任亮  拟赴  澳大利亚  国家(地区)进行工作访问(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  出访成员

     任亮  副教授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 澳大利亚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122日 离开大连

123日 抵达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进行会议注册

124日 参加学术报告和欢迎晚宴

125日 参加大会学术报告,并做口头报告

126日 参加大会汇报和闭幕式

127日 离开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127日 返回大连

往返航线:122日 大连-上海-布里斯班

         127日 布里斯班-上海-大连

三、 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昆大,世界五十强名校、世界著名顶尖学府、著名高等科研学府之一。澳洲常春藤联盟八大名校之一,始建于1909年,是昆士兰州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之一,及UNIVERSITAS 21成员。昆士兰大学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47位,20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4位,2019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69位,2019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居世界第54位,2019CWTS莱顿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36位。昆士兰大学商学院为澳洲第一所获得AACSB认证的大学商学院,亦获有EQUIS认证,并曾被澳大利亚管理毕业生协会(GMAA)评鉴为满分五星,还曾在2016年被经济学人智库(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评选为商学院全球排名前十,亚太地区第一名。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介绍团组出访人员各自经费使用来源,并估算本次出访费用(请务必公示经费账号与账号负责人姓名,否则无效)

国际旅费:10000

住宿费:1200/´5=6000

伙食费:2400

公杂费:2100

其他费用:11000

合计:31500

经费账号:1103-07003026

账号负责人姓名:任亮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建设工程学部综合办公室 敖梦远。(本单位联系人请各单位自行指定)

电话:84708500

邮箱:aomy@

建设工程学部

                              20199 24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星海人才培育计划人选推荐的公示 下一条:薛雨8.31-9.11赴意大利、瑞典参加学术会议和学术访问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