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李芦钰8.19-9.1赴克罗地亚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2018-09-04  点击:[]

 

依照中国-克罗地亚科技合作委员会第8届例会交流项目,应里耶卡大学Gordan Jelenić教授邀请,建筑工程学部李芦钰赴克罗地亚-里耶卡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0819-20日离开大连,抵达克罗地亚-里耶卡大学

0821-30日合作完成实验研究,做报告和讲座

0831-91日离开克罗地亚,返回大连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克罗地亚共和国科学技术合作委员会第八届例会议定书》于20171212日签订,会议批准了30项双边政府间科技交流项目,其中包含克罗地亚-里耶卡大学与我校合作的试验研究项目。

在学术交流期间,本人与Gordan Jelenić教授研究团队合作完成了大跨结构多点地震激励下的试验研究,对比了理论仿真模型,围绕试验中的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并解决了双方在试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本人做了题为“Novel Design Approach of a Nonlinear Tuned Mass Damper with Duffing Stiffness”的学术报告,引起了参会学者的关注,与感兴趣的学者就报告内容展开了讨论,取得了交流的预期效果。同时本人做了simulink相关讲座,为里耶卡大学的学生和老师介绍了simulink在结构动力仿真及试验中的应用,得到了合作团队的欢迎与支持,为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董伟、徐博瀚7.20-8.17赴英国参加学术访问总结 下一条:丁伟、辛卓航、李昱赴美国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校内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