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李昕6.10-6.16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2018-06-25  点击:[]

 

 

1.     参会行程

   应第28届国际海洋和极地工程会议(ISOPE 2018)邀请,建设工程学部李昕于2018610-16日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具体行程如下:

610日:离开大连,经首尔到达日本札幌;

611日:会议注册,参加ISOPE 2018,并做学术报告;

616日:离开日本,经首尔抵达大连。

2.     参会总结

    ISOPE是国际海洋和极地工程界最重要的学术会议之一,在国际海洋和极地工程界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力。本次会议在日本札幌市召开,会议主题涵盖了船舶工程、海洋工程、深海工程、近岸工程和极地工程等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技术发展趋势,探讨面临的挑战和热点问题,加强国际合作与联合攻关,为研究人员、学者、青年科技人员、工程技术专家提供重要的交流和研讨平台。参会人员做了“Burst Tests of Pipeline Containing Colonies of Metal Loss Defects with Different Sizes”分组报告,并就海底管道破坏机理与安全评价研究与参会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周智赴英国参加学术会议校内公示 下一条:顾倩6.9-6.15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