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顾倩6.9-6.15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2018-06-22  点击:[]

 

 

1.   学术交流行程

69日,大连至札幌新千岁机场(中转首尔)

610-6.14日,会议注册,参加会议和作学术报告

615日,札幌新千岁机场至大连(中转首尔)

2.   出访总结

国际离岸和极地工程会议(ISOPE)邀请,我单位顾倩于69日至615日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ISOPE会议是国际上著名的海洋工程学术会议之一,在国际海洋和极地工程界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力。本次会议中来自美国、法国、英国、俄罗斯、挪威、意大利、澳大利亚、中国的在内的1000余名专家参会,共有700余篇论文汇报,分成60余个分会场,与会人员就海岸工程、海洋工程,水动力数值模型,极地工程,航道工程等20余个研究方向的新进展进行了汇报。

本届会议的COASTAL  ENGINEERING & CFD议题包含了波浪,内波与结构物作用以及海啸等多个与波浪相关的研究内容。通过参加此次会议能过更好的了解现国内外外众多学者的最新研究成果。在本次会议上,本人做了《Experimental  study on the wave loading of a twin-plates breakwater》的报告,并与参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会议期间与众多优秀学者的沟通交流,也将会有助于我今后在工作中的进一步提高。

 

上一条:李昕6.10-6.16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下一条:卢鹏6.4-6.9赴俄罗斯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