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山东省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2019-11-24  点击:[]

场地地址:机械楼111

日期:2019-11-28

时间:14:30

山东省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隶属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8月, 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是我国最早一批交通监理企业,具有交通部公路工程甲级、水运甲级、独立特大桥、公路机电工程专项和试验检测乙级资质,同时具有建设部公路工程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甲级、港口与航道工程甲级和市政公用工程乙级资质及国家发改委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公司主要承担高速公路、大型桥梁、隧道、港口航道、房屋建筑等工程的施工监理和试验检测工作;同时开展公路、桥梁、隧道、港口河海等工程的项目建议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和资金申请报告等咨询服务业务。

根据公司业务向工程全过程咨询、项目管理、试验检测及新材料研究等多领域、多元化方向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公司将给你们提供广阔的舞台,使你们才华得到施展,价值得到体现,从而迅速成长壮大。

  • 招聘岗位及资格标准条件

本次招聘人数共17人。岗位具体资格标准条件详见附件《山东省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需求表》(详见附件)。

二、应聘基本条件和要求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能够适应长期野外工作需要。

(三)年龄标准以此事例为准:年龄30周岁以下(1989108日及以后出生)。

(四)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19108日为截至日期,不包括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

(五)全日制学历学位是指参加全国统一招考,全脱产在校学习取得的学历学位。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核、履历评价、考试、背景调查、体检、劳动合同签订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13024:00。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请点击下载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准确、完整、规范填写个人简历,连同相关证件、证书的扫描件或拍摄图像,发电子邮件至邮箱stecrzb@163.com。主题标明:“姓名+单位+岗位”。请应聘者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信息失实,将取消应聘及聘用资格。

(三)应聘人员在本次招录中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四)考试、体检、录取通知等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四、工作地点及薪酬待遇

1.本次招聘岗位工作地点详见《山东省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需求表》。

2.薪酬待遇按照录取后工作单位薪酬制度执行,并根据工作和效益情况进行奖励分配。

3.落户济南的硕士研究生,政府每月1000元的租房补贴和职业技能补贴。

4.公司有充足的社会保障,按实际工资收入作为基数缴纳六险二金,另为其购买32万元的意外伤害险,为您的住、病、老、意外提供了充足保障,解决了后顾之忧。

5.享有各项福利待遇,如节日慰问品(1600元/年)、生日蛋糕卡(300元/年)、取暖费、防暑降温费、托儿费报销、带薪年休假等。

五、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省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四)报名资料不予退还,公司对应聘者所提供的信息保密。

六、咨询电话

张女士:0531-68977025(周一至周五 8:30-17:00)。

附件1:岗位需求表


山东省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需求表(2020年校园)
序号 招聘部门 岗位名称 职级 招聘
人数
学历 专业 其他条件要求
1 本部 综合管理岗 初级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工商管理、经济学、中文等相关专业 年龄不超过30周岁;2020年应届毕业生。
2 财务投资岗 初级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财政学、税收学、金融学、投资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年龄不超过30周岁;2020年应届毕业生。
3 人力资源管理岗 初级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年龄不超过30周岁;2020年应届毕业生。
4 公路桥梁事业部 工程管理岗 初级 3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道桥、隧道、土建方向)、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 年龄不超过30周岁;2020年应届毕业生。熟悉道路、桥梁、房屋建筑、测量工程等相关专业知识。
5 水运工程管理岗 初级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河海工程等相关专业 年龄不超过30周岁;2020年应届毕业生。熟悉港口航道、河海等相关专业知识。
6 机电工程管理岗 初级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交通设备控制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自动化 年龄不超过30周岁;2020年应届毕业生。熟悉计算机、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知识。
7 中心试验室 研发岗 初级 2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相关专业 年龄不超过30周岁;2020年应届毕业生,本科须为土木工程道桥方向。可熟练操作道路工程基础试验;主持或参与相关方向的若干科研项目,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熟悉水泥、水泥混合料及相关添加剂性能及检验标准,能独立自主开展水泥基类材料相关科研和检测工作。
8 工程咨询事业部 工程咨询岗 初级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土木工程(道桥、隧道、土建方向)、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 年龄不超过30周岁;2020年应届毕业生。熟悉道路、桥梁、隧道等相关专业知识。
山东省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需求表(社会招聘)
序号 招聘部门 岗位名称 职级 招聘
人数
学历 专业 其他条件要求
1 公路桥梁事业部 工程管理岗 中-高级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道桥、隧道、土建方向)、结构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河海工程、水利工程等相关专业 年龄不超过40周岁;熟悉高速公路、桥梁、隧道监理工作流程及规范,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程监理工作经验。具有工程相关专业中级技术职务及以上且持有交通部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或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特别优秀者,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放宽条件。
2 工程咨询事业部 工程咨询岗 中-高级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土木工程(道桥、隧道、土建方向)、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 40周岁及以下,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从事过勘察设计、项目管理、交通规划、城市规划等工作,熟悉建设项目立项流程。具有一定经营资源和开拓市场能力,可适当放宽年龄和学历条件。
3 中心试验室 研发岗 中-高级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类(道桥方向)等相关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年龄不超过40周岁;熟悉水泥、水泥混合料及相关添加剂性能及检验标准,能独立自主开展水泥基类材料相关科研和检测工作,有 2年及以上试验检测相关工作经验.
具有工程相关专业中级技术职务及以上且持有交通部公路水运试验检测师或试验检测员资格证书,或特别优秀者,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放宽条件。


                    山东省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910月15日



上一条: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建东设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下一条:天津城建大学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