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工程管理专业交流座谈会暨工程管理专业校园招聘

2019-09-09  点击:[]

活动预告

大连理工大学工程管理专业交流座谈会暨工程管理专业校园招聘

主要嘉宾:

郭晨(大连理工大学工程管理2005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中电建华东院建管公司)

张玲(天津大学工程管理2007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中电建华东院海外部)

活动时间:2019年9月11日(周三)早上10:00—12:00

活动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综合实验3号楼4楼会议室

交流内容

伴随着“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我国国际工程业务近年来发展迅速,拥有国际工程管理相关知识的人才越来越炙手可热。你对在校期间如何学习国际工程相关知识,你对行业现状有什么样的疑问,都可以在此次座谈中得到解答。

本次座谈将采用嘉宾交流会的形式,主要为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讲解从事国际工程行业工作的相关内容,让学生们了解华东院海外业务的发展模式与履约经验,发掘对国际工程感兴趣的同学,为其职业规划指点迷津。

座谈会后,现场嘉宾还会介绍华东院国际业务和总承包业务,并现场接受简历,请有意愿同学当天携带简历前往。

建设世界,丰富人生。投身国际工程的浩瀚海洋,我们期待,你就是下一个国际工程领域的专家。

嘉宾介绍:

郭晨

华东院建管公司副总经理

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工程管理专业

国家一级建造师,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P认证。

具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特别对国内外新能源

领域光伏电站、风电场的建设有深入了解,累计

主持完成超过1GW光伏电站、200MW风电场的建

设,所主持项目多次获省部级优秀成果奖。

张玲

华东院海外合同管理部执行总经理,

毕业于天津大学工程管理专业

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P认证,国际工程合同专家

IBEC AP(B级)先后参与越南、土耳其、尼日

利亚多个项目执行,具有丰富的合同管理经验

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勘测设计院之一,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世界五百强)的特级企业名列中国工程设计企业20强,中国承包商60强,中国监理行业十大品牌企业。

华东院在“服务工程,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使命感召下,努力打造以水电与新能源、城乡建设、生态与环境发展为三大主要领域,具有工程全过程智慧化服务的一流国际工程公司

近年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海外业务飞速发展,先后承建了一大批国际工程项目。目前在全球有6大区域总部,23个驻外机构,国际业务覆盖40余个国家。华东院是浙江省首批总承包试点企业。2008年,公司实施建设一流工程公司战略,业务领域不断拓宽。2018年,新签合同额超600亿元,营收超过160亿元。

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为员工发展提供了十多个上升通道,通过“青年成长工程”和“四通道建设”保障员工长远发展。此外,公司强大的导师指导与成长跟踪体系,为每一位青年员工的发展提供动力,帮助青年员工快速成长!

招聘岗位

1.合同管理岗

要求为工程管理、工民建等相关专业2020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FIDC合同文本和项目管理知识,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优秀

2.工程管理岗

要求为工程管理相关专业2020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项目管理、施工技术、工程造价等相关知识,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优秀

3.实习岗(2020年暑期实习生)

要求为工程管理、工民建相关专业2021届毕业生,熟悉项目管理施工技术等相关知识,向往海外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1-56626468 王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wang_y23@ecidi.com

简历命名方式: 2020校园招聘+姓名+院校+专业

华东院工程管理校园招聘QQ交流群

上一条:大连中交理工交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条:中建港务建设有限公司2020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