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大连中交理工交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2019-09-09  点击:[]

大连中交理工交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大连中交理工交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坐落于大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为大连市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是由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和大连理工大学共同出资成立,集设计与研究为一体,为校企合作的典范。经过多年的努力开拓,已经获得当地交通管理部门、自然资源管理部门的充分认可,建立了高度的品牌知名度。

公司业务以大连及周边辽宁、山东市场为主,遍及江苏、广西、越南等沿海地区和内蒙、河南等内地市场,主要从事沿海和内河港口航道工程、海洋环境整治工程的规划、咨询与设计,海洋工程数模、物模试验研究,交通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等工作。

公司一直与母公司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在人员调配、项目合作等方面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并且按照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标准进行员工培养与项目合作。

公司有着优良的企业文化与优良传统,“人是我们事业最宝贵的财富”一直是公司的理念之一,具有良好的办公环境,轻松的人文氛围。为了公司长远发展,现诚邀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应届毕业生加盟,共同描绘新时代大连中交理工交通技术研究院发展的宏伟蓝图!

二、基本要求

1、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2020年应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及博士毕业生。

2、人数2-4人。

3、工作岗位:水运、海洋工程、设计咨询、试验研究。

4、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5、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

6、英语水平较高者优先录取。

7、在校期间,具有学生干部经历者、工程实践经验者和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三、薪酬及福利待遇

我们将为您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有年终激励奖金;缴纳六险一金,并提供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餐费补贴、租房补贴、差旅补贴、供暖补贴、带薪休假、年度体检、健身房游泳池年卡等福利待遇。

四、应聘程序

1、应聘者将本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身份证、求职简历、大学期间成绩单、大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已取得相关证书(技能、奖励、CET)发送至邮箱,主题:学校+专业+姓名。

2、邀约面试

3、签约

4、录用

联系人:陶岚岚

联系电话:0411-84755529

简历投递邮箱:taolanlan@pdiwt.com.cn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土建院建环教师招聘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工程管理专业交流座谈会暨工程管理专业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