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的通知

2022-02-26  点击:[]

老师您好!

教师发展中心发布了关于组织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的通知,详情请登录校园门户: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3月6日前将申报书、成果报告及支撑材料、汇总表发至fangfang@dlut.edu.cn,纸质版材料请交至学部302本科教务办公室。

学校将于3月2日下午组织专题培训。学校将于3月9日通过现场答辩形式进行选拔,选手需准备10分钟左右说课,内容为教学创新设计,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有意向参加比赛的教师可加入微信群,关于比赛的最新消息会在群内发布。

上一条:关于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