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的通知

2022-03-03  点击:[]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经校教务办通知,学校现已启动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含科研创新训练)项目的开题答辩工作。

  通知请详见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请查阅:https://teach.dlut.edu.cn/info/1016/11445.htm


具体安排及重要时间节点提醒如下:

一、开题形式

创新训练项目、科研创新训练项目由各学部(学院)组织开题,实行公开答辩,每个项目汇报4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答辩时间地点安排待材料收齐后学部另行通知。所有开题通过的项目作为校级项目启动。

二、材料提交

1.3月4日-3月11日:项目负责人请在办公时间内至综合3号楼(建设工程学部)301室领取过程记录册。

1.3月27日前

1)项目负责人撰写《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附件1),并请于3月27日前完成新版综合教学管理系统(学生端)大创计划上传工作。经费预算请参见《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经费使用的说明》要求(附件2)。

2)请项目负责人填写过程记录册中《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检查表》(附件3),并请于3月27日前将过程记录册交至综合3号楼(建设工程学部)301室。

       3.为方便后续沟通联系,请项目负责人加2022建工大创QQ群,群号:231342350。入群后请修改群昵称为:专业-班级-姓名。


       请务必按时完成材料的上传和提交,同时2022年立项的项目均须按时参加开题答辩,未参加开题答辩及开题答辩未通过的项目取消其立项资格。


上一条:关于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