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校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的通知

2022-03-31  点击:[]

学部各位老师:

   教务处网站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校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的通知。

一、教改项目申报

1.各位老师可以根据《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立项指南》(附件1)组织申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立项项目、辽宁省教育厅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不再重复申报。项目指南内不同类型的项目不得兼报。

2.申报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的负责人,近3年必须承担本科教学工作,并且作为项目负责人限报1项,与在研的教育部、辽宁省、学校其他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合计不超过3项。

3.请申报项目负责人仔细阅读《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立项指南》,根据申请资助类别填写《申报书》(附件2或附件3)。填写附件2请在资助类别处标注“一般项目”、“重点项目”、“重大项目”或“专项项目”,并填写立项指南编号。

二、申报材料提交

1.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2022年4月8日下午5点前提交《申报书》及对应的汇总表,请以一般项目+姓名或重点项目+姓名,命名申报书文档。电子版请发至邮箱:ctr@dlut.edu.cn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国家本科教学工程入库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