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2-11-25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经校教务办通知,学校现已启动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通知请见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网站-重要通告-《关于申报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一、项目类型(部分摘取)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行项目式管理,分为国家级、省级、校级三个级别。项目内容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含科研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

  注:本学部科研创新训练项目,请同学们在申报时准确选择项目类型。

  其他项目类型相关内容请详见通知原文。

  二、申报条件(部分摘取)

  1.创新训练项目(含科研创新训练项目)申报人可以是个人或团队(1-5人),需为一至三年级本科生;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人必须是团队(3-5人),需为二、三年级本科生;创业实践项目申报人必须是团队(3-5人),可以为二至四年级本科生。

  2.每名本科生每年只能负责或参与一个项目,且保证在毕业之前结题。曾因个人原因终止或退出项目的学生不能申报新项目。

  3.申报人要在相关教师指导下,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财务管理规定。

  其他申报条件相关内容请详见通知原文。

  三、申报程序(部分摘取)

  2022年11月25日—2022年12月13日:

  1)申报人自主选择研究课题及指导教师,并与指导教师联系确定团队和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登录“新教务系统”—“项目申报”(http://jxgl.dlut.edu.cn/student/home),填报相关信息。各学部(学院)“大创计划”项目研究课题汇总详见附件1。

  2)团队在教师的指导下对选定课题进行前期调研,包括可行性论证、文献综述、方案设计、实施计划等,并根据情况填写《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书》(附件2)或《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书》(附件3),同时完成新版综合教学管理系统(学生端)申报(操作手册见附件4)。

  其他申报程序相关内容请详见通知原文。



  请各位同学积极进行项目申报、立项工作。请有意向的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前完成系统内申报,系统关闭后将无法进行申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项目征集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校优秀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