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填报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书的通知

2023-05-09  点击:[]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经校教务处通知,现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书填报工作。

辛苦有任课的相关老师填写任务书信息(包括上课周次、周学时、任课教师等)并及时反馈:

任务书反馈时间:2023年5月15日8:00

任务书反馈邮箱:dingyifei@dlut.edu.cn



为各位老师整理注意事项如下,请查阅取需:

一、填报原则

1.原则上,每门课堂只允许安排一位主讲教师。若超过32学时,确需安排多位主讲教师时,需明确每位主讲教师的授课周次及周学时。同时实验、实习实践类等课程的所有任课教师需录入到系统中。

 2.起止周的确认。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共计20周,各年级本科课程起止周安排如下:
1) 2023级本科新生(不含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军训安排在第2-3周,第4周开始上课,按4-19周全学期、4-11周前半学期、12-19周后半学期三种起止周模式排课。
2) 2022级本科生(不含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军训安排在第0-1周,第2周开始上课,按2-17周全学期、2-9周前半学期、10-17周后半学期三种起止周模式排课。
3) 其他年级本科生、第二学士学位学生以及预科生:按1-16周全学期、1-8周前半学期、9-16周后半学期三种起止周模式排课。

4)全校通识类课程、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公共选修课程:从第2周开始上课。

 请各位严格遵守排课起止周原则,并根据课程属性、学时、以及课程前后续修读要求等实际情况为主讲课程确定起止周。必修课程、多学时课程尽量安排全学期。各专业前、后半学期的课程学时总量安排要合理,避免将大部分课程安排在前半学期。

二、注意事项

1、请务必准确填写任课教师、上课周次及周学时信息,上课周次请填写X-X周(如1-8周,9-16周等)。

2、实验、实习实践类等课程的所有任课教师均需录入到系统中,若课程有实验、上机课时等,请授课教师一并填写实验教师。

3、已将所有【课程代码】相同的课程进行了合并,若需拆分多头烦请老师清楚填写拆分细则及方式(如按人数拆分及每头人数、按班级拆分等),并填写每头授课详情。

4、专创融合课程也请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建议议安排在晚上或周末,以免和正课冲突。

5、若课程有特殊需求,请在备注栏填写(如A课程需在B课程上课2周后授课效果更好,故A课程需排课3-14周,等情况)。

6、请确认授课语言、考核方式等是否准确,如需修改请标注清楚。

 教学任务填报请务必准确无误,后续本科教学工作量统计将以此为准。

 

更多通知详情请见附件《关于填报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书的通知》或见教务处网站通知。

任务书模板请见附件《2023-2024第一学期任务书模板》) 


恳请各位任课老师及时填写任务书并反馈,非常感谢。


上一条:【截至7月1日】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科学出版社“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申报的通知函》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