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2017-03-27  点击:[]


同学们:

2016年获得资助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基本完成,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学校将对2016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含科研创新训练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形式

1.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

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由学校成立专家组进行验收,项目成员须全部参加答辩,无故缺席的,项目按不通过记。每个项目汇报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2. 省级、校级创新训练项目

省级、校级创新训练项目由各学部(学院)成立专家组进行验收,实行公开答辩,每个项目至少一人参加答辩,每个项目汇报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科研创新训练项目

科研创新训练项目由各学部(学院)成立专家组进行验收,实行公开答辩,每个项目至少一人参加答辩,每个项目汇报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根据验收结果可推荐优秀项目作为2017年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候选项目,推荐项目需有排序。

4.创业项目

所有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由学校成立专家组单独进行验收,每个项目汇报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二、提交材料内容及要求

1.项目汇编:各项目撰写项目汇编(详见附件7),完成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电子版的上传

2.结题报告:各项目撰写结题报告(详见附件1),提交纸质版并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上的电子版上传。

3.结题验收表:各项目填写过程记录册中的《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详见附件2),提交过程记录册并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结题验收表的填写。

4.相关成果:结题验收表中所涉及到的相关成果须提供佐证材料,如实物(电子版图片)、软件(电子版图片)、正式发表的论文(电子版)、专利(电子版图片)、竞赛获奖证书(电子版图片)等。

截止时间为4月11日,电子版材料请以项目编号命名(例201610141001结题验收表、201610141001结题报告等)。

5.学分认定表:项目通过验收,学生可申请获得相应的创新学分作为个性发展课程学分,学分认定表(详见附件4)须有学生签字确认方可获得相应学分,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并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上的学分申请。

6.2016年立项并通过中期检查的所有项目均须按时参加验收,逾期不再单独组织验收。


学生提交:过程记录册及结题报告纸质版、学分认定表签字的纸质版(需认定学分的学生提交)。结题验收表、项目汇编、结题报告电子版。截止时间为4月11日,电子版材料请以项目编号命名(例201610141001结题验收表、201610141001结题报告等)。


三、其他

1.参加验收的项目材料须提交齐全,材料未提交或提交不全的项目不得参加答辩。

2.学校将统一在教务处主页上公布所有项目的验收安排,欢迎全校师生参与交流。

3.验收合格的项目,由学校颁发证书。

4.2016年各项目经费报销截止日期为5月31日,逾期不再办理。

5.联系人:方芳;        联系电话:84707241;

E-mail:fangfang@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 



  • 附件【7汇编.doc】已下载
  • 附件【4:学分认定表.xls】已下载
  • 附件【2:结题验收表.doc】已下载
  • 附件【1:结题报告.doc】已下载

上一条:第三届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竞赛通知 下一条: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题答辩的时间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