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自强社2018-2019学年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的通知

2018-06-13 张鹏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自强社

                                               

 

 


关于选拔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自强社2018-2019 学年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为适应建设工程学部自强社日常工作的需要,使我建设工程学部自强社的各项工作更加制度化、系统化、规范化,经学部自强社研究决定,现面向学部全日制本科生招聘自强社社长、副社长、各部门部长。具体安排如下:

             一、候选人需要具备的条件

1.  候选人必须是建设工程学部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原则上为 2016 级以上年级的同学);

2.  热爱学生工作,吃苦耐劳、踏实肯干、作风正派、办事公正、实事求是、敢想敢干、讲求实效,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品德高尚,克己奉公,助人为乐,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诚实谦虚,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3.  对所报部门工作有一定了解,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业务素质过硬;

4.  原则上要求申报人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同时完成学年自强社公益时长要求,符合自立自强要求,有十足的工作热情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服务。

       二、      选拔方法

1.       候选人须按要求填写学生干部报名表;

2.       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参加换届选拔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       可根据候选人报名意愿进行职务调剂;

4.       面试结果在学部网站上进行公示,如有异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或者书面形式向学部自强社反映。

三、部门介绍

事务部:负责自强社对外竞标活动和对内活动的组织,担负自强社对内活动策划以及对外交流联络工作的部门。负责各项财务、物品的管理工作,贯彻例会制度,并协调各部门的工作。

组织部:负责“励志成才公益时长计划”活动的宣传工作、签到情况以及督促贫困同学按时完成励志成才公益时长计划,同时负责协调社内各部门活动,是自强社的“核心部门”。

实践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服务自己”,举办好书接力、社区服务、义务家教等特色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机会,体验实践的快乐。

义工部:志愿服务,奉献爱心!义工部本着“参与、互助、奉献、进步”的精神,与大连市志愿者协会等组织合作,为义工提供奉献爱心的平台,让“有困难找义工,有时间做义工”成为建工人的时尚,让慈善义工成为大工的骄傲。

宣传部:负责建设工程学部自强社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和维护,同时负责活动摄影、新闻撰写、推送编辑、视频图片处理等工作,掌握着自强社的动态和信息,是自强社对外展示的舞台。

文体部:筹备和举办学校大型的文体活动,开展社内各类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营造社内成员团结友爱温馨的氛围,以及在为贫困生搭建一个可以自我锻炼的平台中,提高同学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以及健康意识。

四、选拔工作时间安排

 

6 月 24日晚 7 点前报名结束,请务必于 6 月 24 日晚 7 点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 jgzqs2017@163.com (报名表标题为申报职务-姓名),同时将纸质版于 6 月 24 日晚 6 点到 7 点交至综合实验三号楼 208 房间,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张鹏:18940874871

附件 1:共青团建设工程学部委员会主要学生干部报名表

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自强社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三日

 

 

 

上一条: 关于选拔招募大连理工大学2018年“报国企业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部团队)队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大连理工大学首届大学生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