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关于招募在校生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9-03-2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激发建设工程学部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学部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学部特地招募在校生参加第五届“知你杯”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创造挑战赛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一、竞赛主题

追逐梦想拼搏奋进永向前,勇立潮头敢闯会创铸华章

二、竞赛目的

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发现和培养一批有创造力、有创业激情的团队,引导和扶持一批有创新性、有市场前景的项目,激发学生创造力,鼓励创新实践,培养教师、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营造我校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路径,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同时为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

三、组织机构

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创造挑战赛由教务处主办,创新创业学院、研究生院、校团委、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处、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研究开发院协办,大连理工大学π空间承办。

四、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共分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专项赛(分赛道)两部分,详细通知可参考《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预通知》()。

五、报名方式

本次竞赛招募人员原则上为大三及以上在校本科生,同等条件下“水利类”专业优先。

报名同学以“姓名+班级+联系方式+互联网+比赛报名”命名附件1,建议在邮件中附个人简历,于2019年4月1日(周一)中午12:00前发送至建工科创部公邮dlutjgkechuang@163.com。

六、联系人

万老师 84708506

刘伟民18742510648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委员会

2019年3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第九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