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第十八届大连理工大学结构设计竞赛动员说明会的通知

2019-04-17  点击:[]

一、竞赛背景

为了拓宽大学生的科学视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及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科技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营造校园科技创造氛围,校教务处、建设工程学部、创新创业学院将联合举办第十八届大连理工大学结构设计大赛。

为广大同学详细了解本次结构设计大赛的赛制赛程等信息,更好准备比赛,建设工程学部特举办此次结构设计大赛动员说明会,具体通知如下:

二、活动时间

422日(周一)中午12:20-13:10

三、活动地点

综合实验3号楼五楼多功能厅

四、参赛方式

以小组为单位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

组队原则:小组成员限定为3-6人,小组成员须自行联系指导教师,每件作品指导老师不超过2人。

五、奖项设置

本次赛事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学校将根据总体报名情况组织进行作品评选和遴选。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加入建工科创大群(QQ群号:530862316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届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优秀创新实践成果奖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十届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优秀创新实践成果奖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