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第二届建设工程学部“汇创杯”创业大赛即“创梦杯”学部选拔赛报名的通知

2019-03-21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创梦杯”创业大赛作为全校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大学生创业大赛,激励大工学子积极创业,不断前行。为挖掘优秀作品参加大连理工大学第五届“创梦杯”创业大赛,建设工程学部决定开展第二届建设工程学部“汇创杯”创业大赛。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3-20194

 

二、参赛对象

建设工程学部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不含在职研究生)

 

三、大赛项目

大赛下设3项主体赛事:创业计划竞赛、公益创业赛、创业实践挑战赛。

创业计划竞赛以商业计划书评审、现场答辩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

公益创业赛以创办非盈利性质社会组织的计划和实践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

创业实践挑战赛面向已投入实际创业3个月以上的创业团队,以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

四、报名要求

1.以创业团队形式参赛,团队总人数不超过8人。建议参赛成员集中精力只报名参加一个创业项目,若一人参加多个团队,仅可为一支团队队长,至多参加三支团队。

2.可跨专业组队,跨专业团队由参赛团队自主定义作品归属于哪个学部(院)。

3.每个团队可设有零到两名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可由校内教师或校友担任。

4.对于经授权的发明创造或专利技术,在报名时需提交具有法律效力的发明创造或专利技术所有人的书面授权许可、项目鉴定证书、专利证书等。

5.对于已注册运营的项目,在报名时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注:

1)每个团队队长1人,团队人数不超过8人。每人只能担任一个创业项目的队长,每人至多加入三个创业项目,且参加创业实践挑战赛的项目总数不超过2件,参加公益创业赛的项目总数不超过1件。鼓励跨专业组队。

  2)往届“攀登杯”“创梦杯”获奖作品、历届“创青春”获奖作品以及获国际、国家级奖项的作品均不在申报范围之列。

 

五、报名方式

点击下面报名链接,填写信息:

截至时间为331日晚2400

 

六、作品提交方式

下载报名表,将电子版报名表和创业计划书打包压缩,以“表A/B/C+队长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全称”的形式命名压缩包,并于20194512:00前发送至建设工程学部学生会科创部公邮dlutjgkechuang@163.com

(已注册公司请一并上交营业执照扫描版或照片)

请加入建工科创大群(群号:530862316),其他关于比赛的资料、通知,届时会在群内公布。

 

七、联系方式

13842884996(陈同学)

18342248891(翟同学)

 

 

八、附件

附件一:建设工程学部第二届“汇创杯”创业大赛报名表.doc

 

 

上一条:关于启动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五届大连理工大学“创梦杯”创业大赛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