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关于从青年教师中选拔校团委副书记(挂职)推荐人员的通知

2019-03-20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学校团委拟从青年教师中选任1名挂职副书记。

  工作主要包括:联系团员青年,重点做好青年教师和职工的联系服务工作;指导青年参与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结合个人专长,开展青年思想引领工作。

  人选要求为:中共党员,副高级以上职称,具有指导学生参加学术科技竞赛和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

  如有意向的老师,请在3月21日(周四)12:00前与学部团委联络,并发送个人简历到wanmai@邮箱中。


 

联系人:万老师

联系方式:84708506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委员会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开题答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