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生植树节主题实践活动—以我双手美化校园的通知

2019-03-13  点击:[]

为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充分发挥劳动育人作用,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建设工程学部开展2019年植树节主题实践活动—以我双手美化校园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建设工程学部全体本科生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314日(周四)15:30-17:00,西部校区
三、报名方式

请报名的同学申请加入QQ群,群号为608880781,并备注“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例“土木1601 刘伟民 201651084 18742510648”。   

注意事项:此次活动为自愿式主题实践活动,植树工具将由学部统一配发,考虑西部校区天气原因,请各位同学务必关注群内消息,前往现场穿着宽松舒适保暖。

上一条: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开题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