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届化工与环境学部、建设工程学部“规划成就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2018-04-12  点击:[]

学部各级队:

为传播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合理地规划职业生涯,提高就业竞争力,化工与环境学部与建设工程学部现共同开展第三届“规划成就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学部全日制在校生。

二、评选办法及要求

比赛包括作品评审、现场答辩2个环节。各环节内容及要求如下:

第一环节:书面作品评审(40分)

评委提前为选手个人规划作品打分。评审作品:《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

第二环节:现场答辩(60分)

参赛选手通过现场答辩(制作ppt辅助)进行作品展示并回答评委提问。答辩时长不超过10分钟(其中个人展示7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

三、日程安排

1.4月11日—4月13日,赛前宣传;

2.4月13日18:00,赛事宣讲会,地点化工综合楼D102报告厅;

3.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场辅导及经验交流会,时间地点待定;

4.4月22日,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参赛作品于15:30-17:00,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交于化工综合楼D204会议室,并将电子版文件发送至邮箱 DLUT_hhszx@163.com;建工学部作品于建设工程学部208,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jiangongjiuye001@163.com

 

5.4月24日左右进行学部初赛,时间地点待定。现场评分,各学部成绩优异者(2-3人)推荐至学校复赛。

四.奖项及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 奖品:2.5英寸USB移动硬盘1TB

二等奖(3名) 奖品:小米手环2

三等奖(6名) 奖品:USB高速闪存盘(32G)

五.比赛负责人

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李美涵 18742017648

建设工程学部:付泓森 18742012285

    赛事交流群:qq群 750064887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建设工程学部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一八年四月十一日

上一条:领取2017年12月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成绩报告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