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2018年交通科技大赛校内评审的通知

2018-04-08  点击:[]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即将开始。我校定于4月10日下午3:00点在综合实验4号楼5楼526举行校内评审。

校内评审采用查看作品申报书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请各队于4月9日15:30-18:30将《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作品申报书》和《作品说明文档》(见附件)一式四份提交至会务组负责人,并准备20分钟的PPT进行作品汇报,接受评委答辩。

每组学生作品展示时间为20分钟,专家提问时间15分钟,为保证评审总时间,请严格按照该时间安排进行。

根据作品研究领域分设4个竞赛小组,分别为:

(1)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2) 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

(3) 载运工具运用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及其它;

(4) 大赛指定主题:大数据下的交通仿真。

评委专家将根据参赛作品的内容确定参赛作品的归类,并最终参加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作品总数和参赛作品名单。具体规则如下:

1-3竞赛小组作品不超过3件,第4竞赛小组作品不超过2件,同一竞赛小组作品不超过2件。

专家将首先对项目与其申报主题的切题性进行评判。最终成绩按专家组平均分排序。

比赛当场产生结果,并在申报书上专家签字确认。

具体答辩时间及队伍答辩顺序待定。请及时关注本站通知。

详情请联系校园负责人何同学:18742516697,1464336762(QQ和Email)


上一条:关于开展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授予施勃帆、郭寿安等14位同志建设工程学部“理论学习先锋”称号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