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的通知

2018-03-06  点击:[]



 

各学部、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保障项目的研究质量,确保项目顺利开展,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现决定启动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开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题形式

1.创新训练项目

创新训练项目由各学部(学院)组织开题,实行公开答辩,每个项目汇报3分钟,专家提问1分钟.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2.创业项目

所有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由教务处单独组织开题,每个项目汇报4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专家组将根据各项目开题情况评选出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创业训练项目及创业实践项目

二、材料提交

1.项目负责人填写过程记录册中的《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检查表》,提交过程记录册,同时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上()开题检查表的填报工作。

2.项目负责人撰写《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附件1),同时完成经费使用预算表的填写。

3. 请于3月21日前将过程记录册送至3号楼302室,并完成创新创业平台上传工作。(3月8-9日来302领取过程记录册)

 

 

  • 附件【开题报告.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建设工程学部2018年春季献血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继续在全体本科生党员中开展理论考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