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7-11-29  点击:[]

   请登录教务处网站,查询2018年大创项目题目列表http://teach.,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自主选则研究课题及指导老师,填写附件1《创新训练项目申报书》(纸质版+电子版),附件2《创新项目汇总表》(电子版)。同时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上的网上申报工作经指导教师签字同意后于12月14日前送至建工学部3号楼302室方老师处。

 邮箱:fangfang@。

 *注意*电子版用组长名字命名,并请加入qq群483733167(2018大创)。

  附件3:更新项目(11.30)

上一条: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第八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建设工程学部2016-2017学年中国港湾励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