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建设工程学部2016-2017学年“建工之星”优秀大学生打擂评审的通知

2017-10-30 于贵书 点击:[]

按照《建设工程学部“建工之星”优秀大学生评选通知》的相关要求,经学生申请,学部评选工作组委会初评,确定22名学生进入打擂评审。“建工之星”打擂评审会将于11月1日(星期三)13:30在学部五楼多功能厅举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参加打擂评审的候选人需现场进行3分钟PPT自述,事迹主要集中在所申报的奖项类别,评委提问2分钟。

2、请候选人于10月31日(星期二)22:00前将3分钟自述PPT和本人联系电话发送至学生会学习部邮箱xiejx15904268310@163.com(PPT文件名格式为“所报类别-姓名”如“尚德之星-丛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参评。

3、请候选人于11月1日(星期三)12:30-13:00到多功能厅调试PPT,要求候选人全程参加打擂评审会(有课除外),欢迎各年级同学观摩评审会。

4、进入打擂评审的候选人名单和打擂顺序公布如下(按照类别和姓名首字母排序):

 (1) 才艺之星:董益秀、刘雨萌、王赫霆、王修齐、徐绍航、熊羿、肖致远、杨惠钰

 (2) 科创之星:陈晨、郭雷、王健、杨广进、张延

 (3) 尚德之星:丛铭、都里昆﹒吐尔汗

 (4) 实践之星:曹煜婷、姜博涵、李潇、刘以梁

 (5) 自强之星:底亚杰、武志松、张鹏


上一条:关于建设工程学部2016-2017学年“建工之星”优秀大学生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2016-2017学年“建工之星”优秀大学生评选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