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渤海海峡跨海通道研究概况及进展”报告会的通知

2017-04-25  点击:[]

各位同学:

为了让学生们更直观的接触工程项目,了解工程实际状况,学部邀请刘良忠教授做有关于渤海海峡通道研究的报告,请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具体通知如下:

主讲人:刘良忠教授

报告题目:渤海海峡跨海通道研究概况及进展

报告地点:综合实验3号楼五楼多功能厅

报告时间:2017427日上午9:00-11:00

报告摘要:

总结渤海海峡跨海通道前期研究成果;探讨工程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结合国内外已有工程,比较分析不同的工程方案;展望未来的发展趋势。

报告人简介:

刘良忠,鲁东大学环渤海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兼任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环渤海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秘书长,山东省环渤海发展研究基地副主任等。主要研究领域为跨海通道等。近年来出版渤海海峡跨海通道系列专著5部,发表论文24篇,主持、主研完成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11项,获得教育部、山东省优秀科研成果奖10项。成果多次获得党和国家领导人、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山东省、辽宁省领导批示,并被纳入国家、地方发展规划等。

 

上一条:第25届“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专业基础竞赛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建设工程学部春季团校培训(三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