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大连团市委书记张延松一行来建设工程学部指导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

2018-09-30 于贵书 点击:[]

9月28日下午,大连团市委党组书记、团市委书记张延松,团市委学校部部长王琳琳等有关领导来建设工程学部调研指导基层团建工作。为推进大连市共青团改革方案落细落实,张延松书记担任建设工程学部团建指导员,并与学部团干部代表进行座谈。

张延松书记与校团委书记陆凯,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李英敏、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纪委书记王晶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顾茜等领导进行会晤。围绕共青团工作改革、学校“双一流”建设、红色基因传承等交流意见。

在座谈会上,于贵书老师首先代表建设工程学部团委进行工作汇报,从基层组织建设、理论育人、宣传育人、第二课堂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学部团委工作,并明确未来团建工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张延松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及建设工程学部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评价我校红色基因传承工作。并与团干部代表就团的基层组织构架、团干部职责、理想信念教育、班团一体化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张延松书记为建设工程学部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多点指导性意见,并勉励青年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高举理想信念旗帜,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珍惜学习机会,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延松书记一行在我校团委书记陆凯以及建设工程学部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海岸与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桥隧研发基地,了解建设工程学部学科建设情况和科研实力。

建设工程学部团委将认真落实张延松书记对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7.2” 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结合共青团工作重点,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实践进行时】赓续改革硕果,传承红色基因 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传承红色基因,寻访校友足迹”实践团赴河北多地观察国情社情 下一条:排忧解惑,共创学业梦想——学业指导与咨询中心2018学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