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管理
研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管理 >> 研工通知 >> 正文

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2020年校园招聘计划

2019-10-14  点击:[]

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2020年校园招聘计划

 

一、招聘概况

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简称HZIC)是集公路和水运规划、咨询、勘察、设计、科研、服务、设计施工总承包等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始创于1984年9月,1993年成立“杭州市交通设计研究院”,2004年更名为“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

2019年我院主要招募并培养交通规划、公路工程、桥隧工程、岩土工程等相关专业高学历人才,随着工程项目量及技术难度的不断上升,我院人才队伍建设朝着“年轻化、精英化”方向不断扩充,相对应的院内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完善,上升渠道通畅。在这里你可以得到专人指导,可以接触区县市级以上各类交通工程项目,可以感受富有朝气的团队氛围。我们希望与新加入的你们一起,为设计院大家庭发展携手并进、相伴相行。

二、招聘流程

1、网申启动(9月初)

2、校园宣讲会、双选会(9月初-10月底)

3、面试同宣讲会、双选会同步开展(9月初-10月底)

4、OFFER发放(11月初)

5、三方协议签约(11月底)

三、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岗位

人数

资格条件

岗位职责

交通运输规划

1

1.学历与专业条件: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985或211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硕士优先;

2. 在读期间,承担过城市公共交通线网优化、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等专项规划,具有较强的理论基础和实践水平。

3.对综合交通领域有较大兴趣,表达能力较强,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负责综合交通运输规划设计等相关工作。

道路

设计

6

1.学历与专业条件:道路设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

2.具备路线、路基、路面、互通立交、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理论知识基础;

3. 理论扎实、能够熟练应用纬地等计算软件

从事公路设计等相关工作。

桥梁

设计

4

1.学历与专业条件:桥梁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

2.具备较强的桥梁、隧道等相关专业理论知识基础;

3. 理论扎实、能够熟练应用midas等计算软件

从事桥隧设计等相关工作。

工程

勘察

2

1.学历与专业条件:地质工程、岩土工程专业,研究生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

2.身体素质好,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适应外业工作;

3.专业技能突出,有过内外业勘察工作经历,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勘察报告编制、勘察现场管理

工程

测量

1

1.学历与专业条件:工程测量专业,研究生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

2.身体素质好,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适应外业工作;

3.专业技能突出,有过勘察测量相关工作经历,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工程测量现场管理、质量把控,工程定点测量

人力

资源

1

1.学历与专业条件:行政管理、人力资源、法律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

2.身体素质好,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熟悉人力社保相关政策;

3.熟悉人力资源六大模块相关专业知识,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人力资源及综合办公室相关工作。

综合文秘岗

1

1.学历与专业条件:中文、行政管理、新闻传媒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

2.身体素质好,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一定的宣传实习经历;

3.文笔较好,思路顺畅,对文字宣传工作有一定见解。

综合办公室文字、宣传等相关工作。

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养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较强理论基础及学习能力,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3.履行岗位职责的专业知识、学术背景;

4.身心健康,胜任岗位职责要求,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5.本科以上学历, 985或者211高校毕业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

6.鉴于工作强度和野外勘察设计要求,本次招聘男性优先考虑。

 

四、培养体系

(一)培养原则

以提升专业水平、培养综合能力为导向,同时帮助其完成由学生向专业设计人员的角色转变。通过专业软件应用、实地考察、参加各类评审会议及其他各种活动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快速成长为能力强、素质高的新时代交通设计人。

(二)成长计划

1.前半年:试用阶段,不断适应融入设计院氛围;

2.6-12个月:渐入佳境,本科生满一年初定助理工程师;

3.第二年:明确专业方向,硕士满两年可参与工程师评审;

4.第三年至第五年:夯实自身专业技术能力,硕士满三年可初定工程师,本科生助工满四年参与工程师评审;

5.第六年至第十年:成为科室骨干、专业组组长,工程师满五年可参与高级工程师评审。

五、单位福利:

1.单位食堂;

2.五险一金;

3.元旦、春节、端午、中秋等节日福利;

4.年度体检、高温费、生日福利等人性化福利;

5.协助申报各类人才安居补贴政策;

6.协助办理杭州户口,单位集体户可挂靠。

六、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9月9日至2019年12月30日。

(二)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毕业证书、本硕成绩单、获奖证书等电子材料打包发送至以下邮箱:hzjtgh@163.com。邮件主题名称务必命名为“应聘应届生岗位-学校-本人姓名”。

(三)请在规定时间内投递应聘材料,逾期不作本次招聘受理,仅作为意向性人才储备;收到邮件后邮箱会自动回复,无需来电确认;谢绝应聘人员在我院正式通知面试前来访。

 

10月16日(周三)9:30-12:00,校本部材料馆213召开专场宣讲会
如有同学有意向的,也可提前将个人简历以主题“应聘应届生岗位-学校-本人姓名”发送至我院公邮 hzjtgh@163.com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