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管理
研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管理 >> 研工通知 >> 正文

关于评定中国船级社奖学金的通知

2019-11-29  点击:[]

根据学校研究生奖励评定工作的安排,依据《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办法》及《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研究生奖励评定实施细则(试行)》,现启动2019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补充)评定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奖学金名称及名额

中国船级社奖学金,3000元。

二、参评对象

硕士二年级(2018级)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专业。

三、参评条件

1基本条件与优秀研究生的参评条件一致;

2、符合设奖方协议规定的参评要求;

3、已获得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不得再次参评专项奖学金。

4所有研究生在同一阶段学习期间最多只能获得一次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获得此次奖学金将不再参评明年的奖学金。

四、材料提交

1)申报表1份(见附件)。

2)附件一份,包括:

研究生所学公共基础课和必修课的成绩单;

《建设工程学部研究生评奖评优综合表现量化表(导师评价量化表)》(见附件);

《建设工程学部研究生评奖评优综合表现量化表(班级评价量化表)》(见附件);

如有发表论文等学术科研加分的同学参照专项奖学金计算方法提供赋值计算过程和相关支撑材料(包括论文、奖励等相关证明材料)。

时间:112915:00-16:00逾期提交或材料不完整视为放弃,后果自负。

纸件(申请表及全部附件材料)交至:学部三号楼316房间顾茜老师处


上一条:2019年中国船级社奖学金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9年专项奖学金部分结果修订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