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管理
研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管理 >> 研工通知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第二届“凌峰杯”博士生学术论坛征稿通知

2020-10-21  点击:[]

    为提高研究生学术科研水平,促进高层次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研讨,建设工程学部将举办第二届“凌峰杯”博士生学术论坛。论坛旨在促进学科的交叉融合、拓宽博士生的学术视野、激发博士生的创新思维、全面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同时,发挥各学科优势,共享优质资源,营造浓厚的研究生学术创新氛围。

    一、论坛主题

    土木工程、水利工程、交通运输工程三大领域的学术交流及创新研讨

    二、组织单位

    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

    承办: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研究生会

    三、论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地点: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

    四、报名方式

    本届论坛以口头学术报告、论文评比、海报展示三种方式同时进行,博士研究生可自选方式参与,也可同时参与多项。

    (1)口头学术报告:

     参与口头学术报告的博士研究生将在本论坛做口头报告,需准备PPT,现场时间限制在20min以内。报告内容可以是已发表的成果,也可以是未发表的成果,中英文不限。

    请于10月26日24:00前,将口头报告摘要电子版(300字左右)发送至论坛邮箱:dgjgyjsh@163.com,邮件主题请命名为:“报告摘要+姓名+电话+学号”。(摘要模板见附件)

    最终报告成果PPT请于论坛前两日提交。

    (2)论文评比:

    参与论文评比环节的博士研究生,其论文内容可以是已发表的成果,也可以是未发表的成果,中英文不限。

    请于10月26日24:00前,将论文摘要电子版(300字左右)发送至论坛邮箱:dgjgyjsh@163.com,邮件主题请命名为:“论文摘要+姓名+电话+学号”。(摘要模板见附件)

    最终论文成果请于11月16日24:00前提交。

    (3)海报展示:

    参与海报展示环节的博士研究生,其海报内容可以是已发表的成果,也可以是未发表的成果,中英文不限。

    最终海报电子版(模板待定)请于11月16日24:00前发送至论坛邮箱:dgjgyjsh@163.com,邮件主题请命名为:“海报+姓名+电话+学号”。

    五、奖项设置

    学术口头报告 :

    一等奖1人,3000元;

    二等奖2人,各2000元;

    三等奖3人,各1000元。

     论文评比 :

    一等奖1人,600元;

    二等奖3人,各500元。

    海报展示 :

    优秀奖3人,各300元。

    参加论坛的本学部博士研究生将在评奖评优中参照校级竞赛类活动获得加分。

    六、联系方式

    顾老师、齐老师:84707926

    夏同学:18805489238

    陈同学:13904051378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咨询。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下一条:学部研究生就业服务中心招募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