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管理
研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管理 >> 研工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届毕业生报到证发放的相关说明

2021-06-21  点击:[]

报到证(即派遣证)是在国家、省市有关毕业生就业政策的指导下办理,以毕业生签订的《就业协议书》为主要依据,发放对象为除升学以外所有取得毕业资格的学生。发放过程中请注意一下事项:

1、领取人必须取得毕业资格。

2、领取人必须在领取名单上签字。

3、报到证上联(蓝色或橙色)发给学生到单位或原籍人事部门报到落户,下联(白色)装入学生档案发档。

4、学生领取报到证后如需调整改派学校将分批统一进行处理(详情见附件一),第一批:学生申请截止时间628日,学院629日向学校提交材料;第二批:学生申请截止时间715日,学院716日向学校提交材料。有学生715日后需要改派,请等学校另行通知。具体要求详见就业网:

http://job.(仅限校内访问)

5、更改档案和户口信息请学生与档案馆、公安处联系。

6、请各位老师将领取名单723日前返回招生就业处。


                                          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621


上一条:关于建设工程学部第一届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面向博士生招聘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