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管理
研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管理 >> 研工通知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关于2021年优秀研究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先进班集体标兵、学术之星推荐结果的公示

2021-10-29  点击:[]

  依据学校、学部评奖评优相关要求,经学生个人申报、学部初审,决定推荐以下个人和集体参加校优秀研究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先进班集体标兵、学术之星评审。(被推荐的个人和集体需参加学校组织的材料评审、答辩评审,评审通过后方为获得奖项)

    优秀研究生标兵(硕士):张吉鑫、郝丛宽

    优秀研究生标兵(博士):梁启刚、王嘉健

    优秀研究生干部标兵:刘飞、贾森

    先进班集体标兵:硕2001班、硕2002班

    硕士生学术之星:曾昕萌、郝丛宽

    博士生学术之星:杨俊龙、彭容新

如有异议,请自本公示之日起至1029日下午17:00前,以邮件形式反映到邮箱jiangongyangong@dlut.edu.cn,或电话联系84707926,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公示截止后名单自动生效。




上一条:关于补报2021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