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大连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3+1+1项目报名通知

2023-02-01  点击:[]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在国际框架下推展高深优质的教育与科研之际,突出展现亚洲视角和优势。学校共有17所学院,分布在新加坡肯特岗、武吉知马和欧南3大校区,提供跨学科跨院系的广泛课程。2023年QS排名第11位。


一、项目简介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3+1+1项目协议,学部学生在本校完成本科前三年的课程学习后,进入新加坡国立大学完成第四年的本科课程(课程学习和/或毕业设计)。如能达到新加坡国立大学相关硕士学位课程的入学要求,经招生委员会批准审核后,学生继续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如按规定完成课程培养计划并达到双方学校授予学位的要求,可同时获得大连理工大学的学士学位及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硕士学位。项目启动后,派出学生将于2023年进入新加坡国立大学深造。


二、招生对象

建设工程学部本科三年级学生


三、选派规模

本项目拟选拔5名优秀本科生


四、线上宣讲会

2月20日下午17:00—18:00

Zoom meeting ID:831 5810 7252

Passcode:761636

欢迎对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参加本次Zoom会议


五、申请材料

1. DUT-NUS项目报名表(请见附件)

2. 英文简历

3. 英文成绩单(系统截图即可)


、截止时间

2022年2月2417:00前

、联系人

刘老师:19997796116

以上材料电子版发至ytliu@dlut.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新加坡国立大学3+1+1项目”


上一条:(项目通知)2023年秋季派往国(境)外校际交换项目(第二批) 下一条:关于2023年“深海资源开发技术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第一批人员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