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目工作说明会)2023年秋季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IC)自费联合培养项目线上工作说明会(第二场)

2023-03-13  点击:[]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UIC)将针对2023年秋季招生举办第二场项目工作说明会,届时将由UIC项目负责老师进行项目介绍及问题答疑,请感兴趣的同学关注。


一、学校介绍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一类大学,与我校签订协议内容包括3+1/3+1+1/4+1.5自费联合培养项目及在读研究生交流项目。UIC工程学院面向我校的招生专业包括生物医学工程-BME,化学工程-ChE,土木、材料与环境工程-CME,电气与计算机工程-ECE,机械与工业工程-MIE。


二、项目报名通知

如需了解项目详情,可登录大连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网,在学生通知板块查看本项目具体通知(https://dutdice.dlut.edu.cn/info/1007/11587.htm)。


三、工作说明会信息

面向群体:大三、大四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家长

会议时间:2023年3月14日(星期二)晚上19:00-20:00北京时间

腾讯会议ID:468-399-386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cn6B1djiHqPU


四、校内联系人

国际处元佳瑛0411-84706249


上一条:(申报通知)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2023年4月集中申报通知 下一条:(项目通知)2023年秋季派往国(境)外校际交换项目(第二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