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
出国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出国公示 >> 正文

王立成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校内公示

2019-07-02  点击:[]

应第3届亚洲混凝土联合会ACF国际会议Hiroshi Yokota(横田弘)先生邀请,我单位王立成拟赴日本进行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 出访成员

王立成 职务:无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日本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9月9日 离开大连,抵达日本

9月9日 会议报到、注册

9月10日 参加会议,聆听大会主题报告

9月10日 分会场报告并参加会议讨论

9月11日 返回大连

往返航线:去程09月09日南航CZ641 7:55-11:05大阪关西机场,全日空NH1713 13:50-15:45新千岁机场

返程:南航CZ8312 13:30-16:20新千岁机场-周水子国际机场

三、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第三届ACF研讨会的主题是“既有结构的评估和干预”,目前,检测、监测、评估、预测、维护和干预以及优化的生命周期管理是研究和技术开发与实施的重点。亚洲混凝土联合会(ACF)于2004年正式成立,由于亚洲地区的快速发展,产生了大量的研究和实践经验,以及混凝土结构新技术的开发和利用。ACF自2004年成立以来,每两年在亚洲各国举办一次国际会议,为亚洲各国学者开展学术交流和相关委员会技术会议等活动提供了机会。作为研讨会的一部分,Ueda Tamon教授特别会议旨在表彰他在维护和维修领域的成就。他也是ACF和ICCMC(亚洲混凝土模式规范国际委员会)的创始人之一,为扩大ACF活动做出了持续贡献。

本人与Ueda教授(日本工程院院士)有长期合作关系,曾在北海道大学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也多次邀请Ueda教授来大工交流合作,并聘请其为学校的海天学者(聘期三年)。北海道大学,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的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是代表日本最高学术水平的顶尖国立大学之一。学校于2014年入选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A类顶尖校,是八大学工学系联合会、日本学术研究恳谈会成员,是日本首座具有授予学士学位资格的一流高等学府。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介绍团组出访人员各自经费使用来源,并估算本次出访费用(请务必公示经费账号与账号负责人姓名,否则无效):

1103-0700226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王立成,目前余额10876元。

国际旅费:7000元

住宿费:2400元

伙食费:2600元

公杂费:1300元

其他费用:7500元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建设工程学部综合办公室敖梦远。

电话:84708500

邮箱:aomy@

单位名称: 建设工程学部

2019年7月2日

上一条:柳春光6.13-6.22赴香港参加学术会议总结公示 下一条:唐国强6.8-6.16赴英国参加国际会议总结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