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
出国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出国公示 >> 正文

唐国强6.8-6.16赴英国参加国际会议总结公示

2019-07-01  点击:[]

一、实际行程

6月8日 从大连出发经北京、伦敦到达格拉斯哥;

6月9日-12日 会议注册,参加学术研讨会,做分组讨论与国际同行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互动;

6月13日:做分组报告,与参会学者们进行了广泛交流;

6月14日:参加会议主办方安排的现场技术调研,与Advanced Forming Research Centre (AFRC)的同行专家进行学术交流;

6月15日-16日 离开格拉斯哥,经伦敦、北京返回大连。

二、交流收获

应第38届海洋、近海和极地工程国际会议(Proceedings of the ASME 2019 3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Ocean, Offshore and Arctic Engineering)主席Atilla Incecik教授的邀请,建设工程学部唐国强于2019年6月8日到6月16日参加了在英国格拉斯哥举办的第38届OMAE会议,参加了会议的全过程,与学生庞丹一起在CFD&FSI分会场做了题为“Numerical Investigation of Steady Flow Induced Rotary Response of Circular Cylinder with Splitter Plate”的分组学术报告,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从1981年起,国际海洋、离岸与极地工程会议(OMAE)每年都会如期举行,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世界海洋工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顶级学术会议之一。OMAE会议为ASME组织发起,下设与海洋、极地工程相关的大部分议题,本年度会议在英国格拉斯哥召开,参加会议的代表包括来自美国、中国、英国、挪威、丹麦、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或地区的学术权威和专业技术人员。

通过此次参会,与国际同行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互动,广泛了解了海洋工程领域国际最前沿的科学研究水平,有助于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并为未来的国际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王立成赴日本参加学术会议校内公示 下一条:吕林6.6-6.14赴英国参加学术会议总结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