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
出国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出国公示 >> 正文

吕林6.6-6.14赴英国参加学术会议总结公示

2019-07-01  点击:[]

应英国卡迪夫大学Zhihua Xie及国际海洋、离岸与极地工程会议(OMAE-2019)首席执行官 Jeff Patterson邀请,建设工程学部吕林赴英国伦敦及格拉斯哥进行工作访问(学术交流)。

一、 原计划日程安排:

6月6日: 大连-北京-伦敦

6月7日: 访问卡迪夫大学

6月8日: 上午访问卡迪夫大学,下午前往格拉斯哥

6月9日: OMAE2019会议注册

6月10日-6月13日: 参加分组学术讨论,听取同行专家报告

6月14日:参加会议主办方安排的现场技术调研,与Advanced Forming Research Centre (AFRC)的同行专家进行学术交流。

6月15日-6月16日:经伦敦、北京至大连

二、实际行程:(提前返回国内)

6月6日: 大连-北京-伦敦

6月7日: 访问卡迪夫大学

6月8日: 上午访问卡迪夫大学,下午前往格拉斯哥

6月9日: OMAE2019会议注册

6月10日-6月12日:参加分组学术讨论,听取同行专家报告

6月13日-6月14日:经伦敦、北京至大连

三、变更原因:

按照领导安排提前回国,参加校庆接待活动。

四、出访收获

卡迪夫大学长期处于世界一流大学行列,在海洋工程领域具有极高声誉,一直以来,卡迪夫大学和我校及海岸与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学术出访活动更是密切了两方在海洋工程领域的交流和合作,有助于科研工作的开展。

OMAE会议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世界海洋工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顶级学术会议之一。OMAE会议为ASME组织发起,下设与海洋、极地工程相关的大部分议题。通过此次参会,了解了国际海洋工程领域前沿科学研究热点,与国际同行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

上一条:唐国强6.8-6.16赴英国参加国际会议总结公示 下一条:宁德志6.26-6.29赴出访菲律宾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