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结构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及研讨会

2017-11-10  点击:[]

119日,结构工程教工党支部在结构实验室一楼会议室展开理论学习研讨会,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学习讨论分享。结构工程研究所全体老师1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立成老师主持。

               

                             

会上,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委员,结构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立成老师向结构工程研究所全体老师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向结构工程研究所全体党员和非党员群众发出号召,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和历史意义。从中央要求,教育部要求、学校要求和建设工程学部四个层面指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包括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具体要求为:坚持牢牢把握坚决贯彻中央要求,牢牢把握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制定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方案;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在组织形式上,学部党委抓总策划、制订方案,结构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总支积极推进;在形式和手段上,要求大力宣传各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大力宣传师生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大力宣传学习贯彻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

之后与会人员结合党支部工作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了支部特色活动和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同时大家也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研究所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讨论。

通过专题学习及研讨会,结构工程研究所的全体同志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信心,一致认为要在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重大意义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引领广大师生通过认真学习、融会贯通,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学校立德树人的全过程,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高等教育的新篇章。

上一条:海洋工程研究所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建筑能源硕博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及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