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海洋工程研究所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2017-11-13 曹晓卫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9日,建设工程学部海洋工程研究所六个研究生支部联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和非党员200余人参加。会议由海动博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曹晓卫主持。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纪委书记王晶华,党委组织员韩晓雨参加了本次学习。

海动博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曹晓卫、海动博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程瑞旭、海动博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任志浩、海动硕2015党支部书记张荣麟、海动硕2016党支部书记李伟和海动硕2017党支部书记赵宇蒙分别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任务、新要求”六个方面作了学习情况交流。

海动博第一党支部书记曹晓卫对全体研究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党中央和学校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学起来、做起来。海动博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唐鸣夫表示,身为一名博士生要加强对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祖国的科研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海动博第三学生党支部的贾涵表示,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前提下,要加强党性修养,将理论和实践统一起来,为实现新时代新目标努力奋斗。海动硕2015级党支部的唐洁表示,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习和科研当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建工学部交通运输学院教工党支部、结构监控与测量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结构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及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