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8-01-02  点击:[]

 

建工学部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于12月27日15:00—17:00在建设工程学部4号实验楼六楼组织了党日活动。建工学部交通运输学院14名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潘宝峰教授首先对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征求了支部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然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为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就十九大报告精神、党章、教学科研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对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表示以实际行动在日常工作中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职责。

 

 

上一条:建工学部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建工学部交通运输学院教工党支部、结构监控与测量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