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部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3-12  点击:[]

建工学部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于3月7日15:00—17:00在建设工程学部三号实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建工学部交通运输学院11名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为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党员个人查摆问题、支部查摆问题。

首先,支部书记潘宝峰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查摆了本年度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然后,姚荣涵、欧阳剑、周长俊、陈静云、徐洪峰、刘锴等人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在场的党员也进行了互评,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上,参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2018政府工作报告(精简版)。最后,潘宝峰书记还传达了几项重要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及时、认真、主动地学习党中央文件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两会一分钟,热词记心中——建工本2015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特色活动 下一条: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