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暖通党支部与建环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学习活动

2018-05-02 余兆楠 点击:[]

    为了进一步学习修编之后的宪法,提高党员觉悟,暖通党支部和建筑环境硕博学生党支部于2018427日在综合三号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日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委员会筹办,其中暖通教师党支部9名党员,建筑环境研究生党支部16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中暖通党支部书记舒海文老师对修宪中的核心问题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宪法修改是事关国家全局的重大立法活动。全体党员应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关注宪法、学习宪法、认识宪法、维护宪法、保证宪法实施的春风。

 

上一条:建工学部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条:“烈骨忠魂,碧血丹心”——记大连理工大学智能硕第二学生党支部赴旅顺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