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部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党日活动

2018-09-26  点击:[]

建工学部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于92614:00—15:30在建设工程学部3号实验楼5楼多功能厅组织了支部党日活动。建工学部交通运输学院10名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潘宝峰教授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师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8.10修订)等文件。就学习体会,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并结合实际工作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支部书记潘宝峰教授与全体参会党员探讨了今后党日和民主生活会的活动形式及党建课题的具体安排。

 

上一条:学习新时代辽宁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建设工程学部举行第二期研究生党员培训 下一条:暖通党支部与建环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