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部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党日活动

2017-07-26  点击:[]

按照学校、学部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党日活动,建工学部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于72115:30—17:00 在建设工程学部4号实验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党日活动。建工学部交通运输学院11名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姚荣涵副教授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包括《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奋斗——在全国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在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和《让教育为文明传承和创造服务——习近平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的演讲》。之后,党支部书记潘宝峰教授向全体参会党员传达了《大连理工大学关于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四项工程实施方案》、《大连理工大学报告会、论坛和讲座管理办法》和《大连理工大学2017年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召开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暨基层“两组”组建大会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召开庆“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