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召开庆“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2017-06-27 韩晓雨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2016-2017年度“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加强党员教育,激励广大学生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6日下午,建设工程学部在综合实验三号楼五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17年庆“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学部党委书记杨庆教授、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王晶华老师、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委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以及全体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拉开帷幕。王晶华老师宣读了2016-2017学年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优秀学生党员表彰名单,号召各基层学生党支部及广大学生党员要积极学习受到表彰的同志们的先进事迹,坚定信念,努力提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杨庆书记和王晶华老师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获奖证书。

 

 

本2014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马越同学代表先进学生党支部发言,他汇报了党支部作为学部规范化示范点一年以来的建设成果和经验体会,并表示会进一步学习先进经验,克服自身不足,巩固现有成果,引导党员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担时代的重任,不断增强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支部打造成为自身特色鲜明的示范支部。

陈宇彤代表优秀党员发言,表达了对党组织和学校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荣誉只属于过去,前进的道路没有终点,自己将会永远铭记庄严举起右手宣誓的那一刻,将会带着执着与坚毅,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以坚定信念践行社会使命,将汗水洒在建工,洒在大工,洒在青春未来的征途之上!

 

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大家目光坚定,声音洪亮,铮铮誓言表达了拳拳学子对党组织炙热的情怀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也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感受使命与责任。

 

 

学部党委书记杨庆教授为与会学生党员讲授《重温党史,坚守初心,做红色筑梦人》专题党课,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回顾了建党96年以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丰功伟绩,号召学生党员们传承红色基因,时刻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在心,发挥好共产党人的模范带头作用,做理想信念的坚定守护者、良好作风的模范践行者、学习求索的身体力行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

 

    建设工程学部党委高度重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年来,始终坚持以“两优一先”评选表彰为载体,通过对先进典型事迹的宣传、开展“立目标、赶先进、争优秀”系列活动等形式,激励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做合格党支部、合格党员。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将继续加强基层党建、强化党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入党誓词,争做党员先锋,在学习、工作中积极努力、不断前行,用自己的青春与智慧回报党和国家,为党的事业不断进步而贡献力量。


上一条:建工学部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培训暨庆祝“七一”党课报告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