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抗震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3-22  点击:[]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通字〔201662号)文件要求和校党委、学部党委的安排,抗震教工党支部于317日在综合实验三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建工学部党委委员宋向群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班子严格认真地开展了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严格地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三会一课”的落实情况,并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之间都进行了开诚布公的谈话。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钟红代表党支部班子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从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查摆,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党员就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探索新形式下的党内政治生活内容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之后各党员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4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承诺进行整改。


最后,学部党委委员宋向群老师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党员同志对照检查和民主评议的严格认真,强调要找准新形势下基层党支部的定位,并按照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标准教育管理好党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从支部到党员个人都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凝心聚力,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支部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交通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建材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