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交通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17-04-05  点击:[]

 

按照《关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制度条例选编的通知》和《关于建设工程学部党委传达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精神材料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导师带我学理论”活动,建工交通教工党支部于32915:30—17:00在建设工程学部3号楼418室组织党日活动。建工交通教工党支部14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道路工程硕博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和交通工程硕博研究生党支部成员一道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制度条例选编》第4部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第5部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廉洁自律和纪律方面应该遵守的行为规范以及违反行为规范所面临的各种处分措施。


之后,党支部书记潘宝峰教授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参加辽宁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辽宁省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学习并领会了会议精神。


上一条:交通运输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抗震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