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张弛部长率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

2019-01-18 作者:韩晓雨、孙艳萍、杨永鑫 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辽宁省委要求,切实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工作,让老领导老教师们切实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日前,建设工程学部部长张弛教授率队走访慰问了学部老领导、老教师,副部长宁德志、于龙、王晶华等参加走访慰问。

    1月13日-1月17日,张弛部长等分别看望了金同稷书记、邱大洪院士、林皋院士、韩国城主任以及何广纳、郝旭贤、王中正、陈继祖、齐东海、宋华英、朱玮、王惟诚、陈士荫、虞和莹、李鑑初、吴宗盛、洪承礼、李奠国、李彦硕、金崇磐、俞聿修、赵乃义、吕振玉、王恩磊、谷春荣、张廷芳、范垂义、韩国城、刘大中、施忠福、倪汉根、郭淑珍、高仁良、崔莉等离退休老教师,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张弛部长等对老领导老教师们为学部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他们向介绍了建设工程学部一年来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倾听他们对学部进一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详细询问了大家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如有困难及时和学部联系,邀请他们经常回学部看看,为学部发展建言献策。

    老领导老教师们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学校、学部对他们的亲切关怀,他们对学校和学部的发展感到欣慰,对学校和学部的离退休工作非常满意。走访中,老同志们十分关心学校、学部发展,关心青年教师培养和学生成长,希望后辈们珍惜现在的优越条件,继承和发扬大工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为学校、学部的发展多做贡献。

    老领导、老教师是学部的宝贵财富,学部各项事业的发展都离不开他们奠定的良好基础。老领导、老教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党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典型事迹,真实展现了我校“红色基因”的丰富内涵。建设工程学部每逢“七一”和春节前后都会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党员、老教师,关心他们的生活,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增强他们对学校、学部的归属感、幸福感。同时,也通过走访慰问,充分发挥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号召师生员工不断学习老领导、老党员、老教师们的优秀品质,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责任编辑:韩晓雨)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教工党支部等六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完成新一届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