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完成新一届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9-01-14 作者:韩晓雨 点击:[]



    经学校党委批准,20181220日下午,建设工程学部在综合实验三号楼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学部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戴磊等出席了会议。学部教工、学生党员代表共计201人参加会议。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纪委书记王晶华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与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党委会、纪委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表决通过宿晓辉等3位同志担任大会监票人,孙艳萍等6位同志担任大会计票人。

    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纪委书记王晶华逐一介绍新一届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情况,总计票人孙艳萍清点并向大会报告党员代表人数,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封箱后按照《选举办法》进行正式选举,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每位党员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进行唱票、计票。

    学部党委书记杨庆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从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展望。报告结束后,杨庆书记传达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及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号),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部署上来。

    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并宣读了新一届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委员会委员名单、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建设工程学部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明确委员分工。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戴磊主持。

    本次大会的召开落实了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和部署,对推进基层民主建设、规范基层组织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一届建设工程学部党委、纪委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学部全体师生凝心聚力、解放思想、共谋发展,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进新台阶。

(责任编辑:韩晓雨)


 

上一条:张弛部长率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 下一条:建工学部结构所师生党员开展“聚焦双一流,共筑学术梦-新时代博士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