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筑能源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 “文明阅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31 作者:任体秀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2019年10月30日晚,建设工程学部建筑能源硕博第一党支部和建筑能源硕博第二研究生导师师生纵向党支部在令希图书馆联合开展“文明阅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书馆为方便考研的同学,提供了考研专用柜。但是存在专用柜内书籍摆放杂乱,存放与学习无关材料等现象。本次志愿者服务过程中,支部成员通过帮大家整理书籍,为柜子贴标签,张贴标语等方式倡议大家“文明阅读”。在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备战考研的同学意识到了遵守图书馆相关规定的重要性,更体会到只有每个人都自觉地维护图书馆的干净整洁,才能保证大家共同的学习环境整洁舒适。

本次志愿服务促进了支部间的工作交流,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牢记历史,铭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水资源师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能源硕博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先进榜样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