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建筑能源硕博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先进榜样学术沙龙活动

2019-10-18 作者:任体秀 点击:[]

2019年10月17日晚上18:40,建设工程学部建筑能源硕博第一党支部和建筑能源硕博第二师生纵向党支部在综合实验3号楼329党员活动室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榜样学术沙龙。此次沙龙由建筑能源硕博第二师生纵向党支部副书记樊新颖主持,特别邀请校优秀研究生标兵庞锐,与支部成员交流分享科研经历和个人学习成长中的感悟,旨在帮助支部成员向先进典型学习,激发学习科研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分享中,庞锐从科研方向、奋斗经历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强调要想成功必须先明确目标,并为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奋斗。沙龙活动中,庞锐还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困惑进行了解答。


本次沙龙促进了支部间的工作交流,为进一步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典型介绍:庞锐,中共党员,建设工程学部2010级本科生、2014级直博生。曾先后担任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主任(六、七届)、共青团大连市第十六届代表大会代表、大连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等;目前共发表学术论文16篇,其中高水平SCI期刊论文10篇、EI期刊论文3篇,参加各类国内外学术和团学工作会议10余次,参与各类科研项目数十项,荣获校优秀研究生标兵、全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校博士生学术之星、国家奖学金、屈伯川奖学金、大连市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校优秀共产党员、国际数学建模一等奖、全国高校环保科技创意设计大赛金奖等各类荣誉或奖项数百项,选派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大连市“青马工程”培训、香港两岸学子“东方绿色论坛”等。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筑能源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 “文明阅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参访红色教育基地——智能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校史馆

关闭